尚方宝剑

我是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辣鸡

穿宽松裤子引发的事件 all叶 一发完

       一个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发现我根本就写不出自己的脑洞,努力好几天的成果就是这些干巴巴的东西

将就看看娱乐大众

又称《职业选手们的表情包大战》

--------------------------------------------------------------------------------------------

叶修从小就不爱穿非常紧身的裤子,他觉得一条长裤把腿紧紧裹住的感觉非常不好,特别是那些布料又硬又厚的牛仔裤他一穿身上就浑身不爽,裤子磨得大腿根儿火辣辣的疼,老是觉得一坐下他就会爆裆。

实际上在他还没离家出走的时候在家里基本上是不穿裤子到处跑的,但是出门在外诸多不便,因此叶修最喜欢的就是那种纯棉或是绸缎做的到膝盖长度的大裤衩,特别宽松的XXL码。穿宽松的裤子对于叶修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而对于兴欣战队的其他队员(特别是男性成员)乃至几大巨头战队的成员来说却是痛并快乐的日常。

兴欣战队的诸位完成前一晚激烈的野图boss争夺战,直到凌晨两点多才满载而归的各自回房睡觉,并且基本上都在阳光明媚的中午纷纷起床觅食。

被老板娘任命上楼喊叶修两个老不死的下去吃饭的方锐大大一推开门就见到了亮瞎狗眼的场景——叶修只穿了一件宽松的上衣和一条底裤,辈子也被压到身下晾着他那一双大长腿趴在那一张一米五的床上睡得不省人事,更令人激动的是那双腿还美的不要不要的,没什么腿毛白嫩又细长,让一进门就目不转睛盯着叶修大腿内则的的方·偷窥叶修狂·锐大大只想犯罪。

方锐把趁着魏琛和叶修两人都没醒的情况下偷咪咪的吃两口叶修的嫩豆腐再叫人起床的念头付诸与行动。他静悄悄地来到叶修床前,小心翼翼的用手抚摸着叶修透白有泛着红晕的脚踝,渐渐向着大腿往上游走。指掌间滑嫩的手感让方锐满脸通红,鼻腔发热。就在那只作恶多端的手快要滑上叶修的大腿之间时,叶修在睡梦中突然给了方锐一脚,把他“啊!”的一声踹下了床。挨了这一脚方锐还没来得及觉得疼,以为是叶修醒来看到自己干了啥才上脚。

谁知叶修是被方锐那一声动静吵到才悠悠转醒:“你干嘛呢,废物点心?在这里吵吵闹闹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方锐反应过来叶修没有看到之后悬着的心才悄悄落地,然后渐渐感觉到身上被踹的地方隐隐发疼。又大着胆子向叶修颠倒黑白:“还不是都怪你,我明明好心上来叫你们起床吃饭,就被你一脚踹下床。要是你踹坏了我的黄金右手怎么办?”

叶修哪怕是在不知道方锐做了什么的情况下也浑然不觉自己有什么错,坦然向方锐开炮并无意真相了:“废物点心我可告诉你啊,哥睡觉可稳了,要是我踹了你就一定是你对我做了什么坏事,那可就是活该了。”说完就对方锐扬起了一个十分嘲讽的笑容。

然而因为刚起床叶修脸上仍带着一些困倦,在方锐这个由内而外散发着猥琐之气的人眼里直接脑补成了“啊啊啊啊啊修修向我笑的这么妖艳一定是想勾引我”的内容,并且在言语上也尽情的占叶修的便宜:“我不管,反正你伤了我,必须得对我负责!”

“嘿呦,我看你是讹上我了。那行,你就在这儿呆着吧,反正我是不会管你的。”叶修说着从床上起身准备洗漱。那两条没有任何衣物遮挡的大白腿就这么直愣愣的暴露在了方锐眼皮子底下,把方锐激得立马捂住鼻子还不自知,也完全没有要穿上裤子的想法。

这时在另一张床上睡着的魏琛才被他俩的动静弄醒,一睁眼就看见了叶修两条白生生的腿在面前晃悠。睡迷瞪的魏琛一把把手放在了叶修的大腿上。

这下还没等叶修自己有反应方锐立刻发挥了黄金右手的威力快准狠的打下了魏琛的手:“我靠!魏琛你个老东西真是够猥琐,大中午起来就骚扰良家妇男,还要不要脸?!他是你能摸的吗?要摸也得是我。”

这回魏琛是真醒了,反应过来自己干的好事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厚脸皮属性完全免疫方大大的垃圾话并予以回击:“就他那样还良家妇男?你眼瞎了吧。再说了,就我和老叶咱俩的关系摸摸又怎么了。是吧老叶?”说着魏琛又要抬起手伸向叶修的腿。

“你给我滚。”魏琛偷袭未遂也被叶修一脚踹倒在床上。

 “我今天才发现你俩要在猥琐转型成变态了。”叶修慢慢套上裤子:“让我怎么放心几个小孩儿跟你们共处一室,万一被你俩污染了怎么办?”可惜的是就算他穿上了裤子也依然能够显现出挺翘的臀型,在两个萎缩到骨子里的人眼里还有一点儿欲拒还迎的感觉,看的他俩浑身蠢蠢欲动,失去了反驳叶修的能力。

当这最后两人洗漱完毕下到一楼饭桌上已是十分钟后的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桌子人围着圆形饭桌拼命地搜刮着食物。

因为座位最靠近楼梯莫凡是第一个察觉到叶修他们下楼的人,一听到楼上的动静莫凡就回头往上看,由于角度关系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的两条大白腿以及在叶修走动时偶尔露出来的大腿根。莫凡心里对天发誓自己不是要故意偷看叶修的,谁让他的腿那么吸睛,还有裤子实在是太宽松啦。

都是叶修的错!

莫凡一直盯着叶修直到叶修下到一楼自己看不到他的小内内时才默默收回视线对付着自己的早餐。

包子包荣兴一看到叶修下来立刻兴奋得站起来把叶修拉到自己旁边的位置上:“老大老大快来,我给你占了我旁边的位置,还给你夹了好多好吃的!”在方·给·锐的眼里包子的手老是有意无意摸到叶修的腰和屁股,不知道包子是不是故意的心下不爽又不好说,闷闷坐到离叶修稍远的位置。

叶修面对如此热情的包子不得不就范坐下而且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被人占了便宜,只怕自己会被拽倒:“好好好,包子你慢点儿···”不就范又能怎么办,挣又挣不脱。叶修扫了眼包子手臂上的肌肉,心累。看了自己满碗的小笼包,更累。

坐在叶修对面的苏沐橙看着他们这一边笑咪咪地吃着自己的蟹黄烧卖。一副喜闻乐见的样子。

柔妹子也淡定坐在一旁给自己盛一碗虾仁粥并摆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叶修慢慢把自己碗里的小笼包夹给坐在自己另一边的乔一帆:“小孩子正长身体呢,多吃一点儿。”自己碗里留下俩,剩下的全给小乔了。

“谢、谢谢前辈···”旁边的乔一帆得到大神的‘特殊关照’羞得满脸通红。

跟叶修差着几个位置的方锐心里直冒酸气:“小乔别被老叶那人畜无害的表像给骗了,我跟你说他就是吃不完才给你的!”

“没、没关系。“乔一帆依旧满脸通红小声为叶修辩解。

被方锐真相的叶修也没有不好意思:“我看你是嫉妒了吧废物点心,我可是真心关注我们兴欣的未来的啊。”说着又给乔一帆夹了一根油条才往自己碗里夹。

“老大你怎么把包子夹给你的包子给了别人?!”专门把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全留给老大的忠犬表示不高兴,并死死的盯着小乔的碗。

吓得乔一帆立马把几个小笼包一股脑全塞进了嘴里,直噎得翻白眼,安文逸递给他一杯凉白开喝下去才好一点。

叶修忙把自己碗里的一个小笼包夹给包荣兴:“没事没事,那么多我也吃不完啊,你看我还得吃些别的不是?”

“那好吧。”包子在老大的劝说下渐渐消气并将注意力迅速转移到别的菜式上:“老大老大,我刚刚尝过了,这个豆腐花也特别好吃,我给你盛一碗吧?”

“好好好,盛盛盛。”叶修尽力满足包子的意愿。

早午合并餐过后,就是兴欣的日常训练,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专属座位上全神贯注的进行训练,而叶修作为队长,既要进行自己的训练又要给这些荣耀新人与后辈们指点一番,理所当然的受到了猥琐方的调戏与魏琛的嘲笑还有其他人的围观。

叶修站在方锐身后观看他的操作。方锐有心向他炫技,手下一个操作躲开了对面连续几个触发型技能,叶修看到方锐出彩的操作也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哎哟!不错不错,方点心这个操作可以。”

心上人的表扬让方锐十分受用:“那当然,我可是被称为‘黄金右手’的男人。”

“啧啧啧,废物点心就是废物点心,还真是给你一点阳光你就灿烂。想当年老夫还是神一般的少年的时候,这些都是区区小事不在!”魏琛在方锐对面听到他放飞自我毫不留情的给予打击。

方锐心情好不想和魏琛互喷,给了他两个中指附带一个“滚“字。

他们的训练一直到晚饭时间才结束,又是一个不安静的抢食大战过后叶修带上全队队员到会议室调整各角色属性。

在广东有一句话叫“饭气攻心”,言下之意就是吃饱饭就会犯困的情况。叶修此时就是这么个状态,虽然面对荣耀他一直都非常认真,但生理作用是强大的,再怎么精神还是会有些乏力,不得不坐在投影幕前的座椅上来给队员们一一进行个性化调整,而且还是他最喜欢的蹲坐式。

但是这么一来叶修那十分宽松的裤腿就不负众望的滑落到膝盖以上腿根以下的绝对领域,同一个画面在两个女生眼里倒是没什么反应,反对于几个心怀不轨的男性队员来说简直就是要原地爆炸的节奏,再不济也是满脸通红。

然而却没有一个人会跟叶修提一下裤子的事,毕竟谁也不会会跟福利过不去的对吧?要是没有别人也跟着虎视眈眈的就更完美了。

猥琐方看着眼前美景心下满足的同时也怀着要搞事情的念头偷偷用手机拍了几张角度绝好光线完美的叶修“艳照”发上了职业选手群,顿时炸出一大拨潜水窥屏的人并狠狠的吸引了一波仇恨。

海无量:【图片jpg】

海无量:【图片jpg】

海无量:【图片jpg】

海无量:我们队长赛高!!!你们羡慕嫉妒恨了吗?哈哈哈哈

那也没用,这是我们队的,兴欣专属

夜雨声烦:光速保存

夜雨声烦:猥琐方你还真是猥琐,竟然拍老叶艳照我可告诉你你这是性骚扰知道吗?要是让老叶知道肯定立马把你扫地出门。再输了就算要拍也私我就好,干吗要发到群里让这么多人见到。

王不留行:光速保存

一枪穿云:光速保存

无浪:光速保存

生灵灭:光速保存

一叶之秋:我靠这什么东西?!艳照?!哪里来的?!

索克萨尔:光速保存

夜雨声烦:话说为什么老叶会穿成这样子到处跑啊?难道他平时也是穿成这样?也太不知检点了吧!穿成这样是要勾引谁!明明已经有我这个正牌老公还要勾引别的妖艳贱货!

石不转:光速保存

百花缭乱:光速保存

迎风布阵:光速保存

一枪穿云:我是老公,你是贱货@夜雨声烦

生灵灭:前辈平时应该就是这种穿衣风格,我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经常看见前辈这么穿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憋跟我抢老叶他是我的!你就是稍稍比我帅一点可惜是个无口,我这么可爱热情又帅气的人老叶爱的当然是我!对吧老叶老叶快出来跟大家宣布我们已经结婚辣!

一枪穿云:【难道你是个纸张jpg】

生灵灭:【难道你是个纸张jpg】

王不留行:【难道你是个纸张jpg】

索克萨尔:【泥给我闭嘴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别乱说话,会让前辈很困扰的

石不转:【难道你是个纸张jpg】

 大漠孤烟:胡闹!叶修给我出来!解释!

夜雨声烦: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一叶之秋:【黑人问号脸jpg】 

一叶之秋:你们究竟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干吗要保存图片?

夜雨声烦:魏老大魏老大老叶真的穿成这样在兴欣到处跑啊?你们就不能管管他别这么浪吗!我的媳妇怎么可以是这样的人!他只能在家里穿给我看!猥琐方闭上你的眼睛不许看我的老叶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该去看脑外科了,叶修明明是我的媳妇

一枪穿云:前辈要姓周!

索克萨尔:少天我要生气了o(∩_∩)o,明天基础训练翻两倍午餐加秋葵。而且前辈喜欢的是我,谢谢

石不转: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叶前辈不会看上你们这帮纸张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队长!千万不要让我吃秋葵啊啊啊啊啊训练翻四倍也不要吃秋葵啊啊啊啊啊队长饶命!!!!

迎风布阵:你们这些人弱爆了,老夫我何止是看,今天早上一起床还摸到了老叶的腰和屁股,手感还不错,你们就嫉妒吧哈哈哈!

海无量:我今天早上叫老叶起床的时候还顺便摸了老叶腿,别说啊,还真的是和想象中的一样光滑。你们就嫉妒吧哈哈哈

无浪:你们兴欣还真的是猥琐的不知道得怎么说才好,顺带说一句我们小周很生气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选手向你使出巴雷特阻击并把你打成了一坨翔gif】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选手向你使出星星射线并把你打成一坨翔gif】

石不转:【你们真的是群纸张jpg】

索克萨尔:【你们这群猪在说什么jpg】

一叶之秋:你们竟然喜欢叶修那个傻逼?!

无浪:孙翔你别说话,我有点心疼你的智商

石不转:+1

夜雨声烦:+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海无量;+1

百花缭乱:+1086你们轮回有这么一个选手我真为你们感到担忧

索克萨尔:+1

一叶之秋:你们都是什么意思!我只是因为太过震惊而已!叶修这么性格差劲的人怎么可能受到这么多人喜欢!我才没有喜欢叶修!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孙翔你四不四撒

石不转:···

无浪:···

索克萨尔:···

----------------------------分割线--------------------------------------------------------

这又是职业选手群里一个不平静的夜晚,一切都是因为荣耀里最大的boss叶修而产生的,然而一切的罪魁祸首还在毫不知情的给队员们调整角色,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选手群里究竟有多少人默默保存叶修【艳照】默默窥屏为孙翔的智商点蜡。并且在很久之后叶修才知晓今晚发生的有关于自己的事情。

·完·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