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方宝剑

我是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辣鸡

《晚跑》all叶

前文戳头像,新人

(3)

今天轮到张新杰洗碗,晚饭过后他默默的捧着一堆碗筷拐进厨房。

吃饱喝足的叶修正准备捧着自己的笔电在荣耀里浪几圈时,王杰希一把收了他的电脑:“先别急着上荣耀,去洗个澡。”

“还早着呢,干嘛这么早冲凉啊?”叶修盯着王杰希手上的电脑一脸懵逼。

“你今天比平时的运动量大得多,明天腿会疼的。你早点儿洗完澡我好给你按摩按摩。反正你也出了这么多汗,洗干净也不碍事。”王杰希把手上的电脑放在韩文清身边以防叶修上手抢。

“那也不至于这么早吧?大眼儿你看咱晚会儿去成吗?”叶修垂死挣扎中。

“现在去!”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韩文清那张脸一板叶修见了都有点怂,毕竟自己是个战五鹅,虽然荣耀战力爆表但真人PK韩文清一拳就能给他放倒。“好好好,去去去。老韩你别吓我,我害怕。”叶修边说还装着打了个寒颤。

韩文清作势要打他,叶修一见立刻就蹿进浴室猫起来。

十分钟之后在客厅里备课的韩王二人就听见叶修在浴室里的呼救:“外边哪位朋友帮我拿个衣服成吗?我刚忘带了。”他俩对视一眼,只见韩文清叹一口气然后起身去叶修房间给他拿衣服。

叶修迅速穿好出来,刚洗过的头发还滴着水就被侯在外面的王杰希拉到沙发上趴好。“真要按摩啊,我也不至于这么弱鸡跑两圈都不行吧?”

“行不行明天就知道了,今天要是不按明天有你受的。”王杰希往手上倒活络油双手合实搓热然后开始给叶修的双腿按揉起来。

“哎哟!我说大眼儿你劲儿也太大了吧?你蓄意谋杀呢?”王杰希一上手就把叶修疼得够呛。

王杰希立刻收了些力但还是让叶修挺疼“就是要疼才有用,不疼就白费力气了。”

“那我不揉了成不?”叶修开始挣扎。

“不可以。”刚收拾完的张新杰拿着毛巾过来摁着他的头就擦。

叶修被两个常年锻炼的男人摁着也没法作妖,不得不乖乖的在沙发上做咸鱼。时间一长他也越来越觉得舒服,当王杰希和张新杰收手时都快睡着了“两位爱妃做的不错,深的朕心。”叶修照例满嘴跑火车。

王杰希随着叶修玩笑话打趣:“那皇上有什么赏赐赠予臣妾啊?”暗地里握了握刚离开叶修大腿的手,他觉得自己的手快要烧起来了。

“我把老韩账号里的稀有材料送你们怎么样?顺便再帮我抢几个野图booss。”叶修的算盘打得十分响亮。

“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韩队不会答应。况且我跟韩队是一队,你分给我和还给韩队不都差不多?”张新杰伸手扒了扒叶修刚被自己擦干的头发,手感还不错。

“那就给我吧,顺便给我送几个boss。”叶修丝毫没有一点要脸的自觉。

“你给我闭嘴。”在一边的韩文清忍不住开口怼叶修。

“老韩你又凶我,不就几件材料有啥好心疼的,你们霸图个个都是大神,要抢来不是分分钟的事。给我几件也没啥呀。”叶修他又做死的逗弄韩文清。

韩文清知道叶修在开玩笑:“你滚。”也并不是真的生气。

当晚叶修被另外三人狠狠按在床上禁止荣耀乖乖睡觉,可惜第二天他还是光荣阵亡了:“新杰你别催我,哥腿疼着,起不来。”今天早上一起床叶修就震惊了——这还是我的腿吗?我是谁?我在哪儿?叶修几乎要放弃挣扎了,还是被张新杰一把拉起来。然而当他起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实在太天真,因为站起来的他全身都是酸疼的,叶修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关节在呻吟。

“你们三个一定是趁我睡着打了我一顿吧?!”叶修疼得龇牙咧嘴。

“谁让你平时不锻炼。”王杰希淡定看报纸。

四人解决完早餐后一起出门上班,叶修被韩文清以锻炼的借口拽去步行上班,虽说学校离家只有步行十几分钟的路程,叶修作为标准宅男仍是不情愿,但是因为另外两人也一起步行,自己又没有驾照,只能乖乖走上十分钟的路去学校。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