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方宝剑

我是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辣鸡

《晚跑》(2)

  • 前文戳头像



    叶修这边刚走到内圈,戴妍琦就两眼冒光地窜到叶修身边:“叶老师加油!小戴相信你可以的!”说着她还做了几个很萌的加油动作。

    而知道叶修究竟有几斤几两的苏沐橙看到这一幕只是站在一边笑笑不说话。

    “沐沐,你说叶修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啊?”后面的楚云秀伸手戳了戳她。

    “半圈左右吧。”苏沐橙根据叶修以往的情况大概估计出一个范围。

    “不会吧?他真有这么弱吗?”虽然知道叶修很渣,但是楚云秀还真是被吓到了。这也太欠练了吧!

    这时音乐开响,学生们就跟开了闸的鸭子似的撒开脚丫就跑。放眼望去整个操场上十多个班,就只有他们十班有老师陪跑。清一色校服里混着一个穿便装的叶修,怎么看怎么显眼。就连站在升旗台上拿着话筒督跑的韩文清都觉得叶修出没在这个时间段简直是不可思议。

    “唷!快看快看!十班前边儿那个不是叶神吗?居然在陪跑,!”其他班的学生看到十班那个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班主任出来见人了,一个两个都羡慕十班有这样一个亲民的神老师。

    再看看自家班主任,就只知道站在一边儿看:“就是,你看人家叶神都陪跑了,咱们老师鬼影子都见不着。”

    十班的学生们听见其他班的抱怨,心里都莫名的骄傲,觉得浑身都有使不完的气力。

    刚开跑没几步,叶修还觉着自己气息挺稳没啥大碍,能紧跟着全班的速度跑在前面,崽子们还觉得挺惊讶。

    但是半圈下来叶修就感觉到有些吃力,腿跟灌了铅一样迈不开了,伴随着苏沐橙“我就知道”的目光慢慢从第一排落到队伍的中间位置。

    又是半圈过去,叶修终于不负众望的缀在了十班的尾巴尖儿上,而且还有继续往后退的趋势。喻文州他们几个学生实在是看不下去,只能也跟着落在后面陪着叶修跑。

    “哎哟······算哥哥我求你们了······我快不行了,放过哥吧······”叶修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叶神,再坚持一下,就快跑完了。”肖时钦在旁边哄着。

    “啊······我要红血了······”叶修觉得自己就要崩溃了。

    一直关注着这边的韩文清早就看到了叶修这一副没出息的样子,黑着脸冷哼一声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也知道叶修的斤两。但是不说叶修他们不代表不会说别的班,只见他拿起话筒就开始教训人:“七班的!你们队伍乱了没看到吗?!快给我对齐!后面六班的,你们都快追上七班的尾了!还跑那么快?!”

    这一下子后面几个班立马全部被吓得自动规整成了一块块豆腐,那前后间距真是整齐的跟用尺子量过一样,就连步伐都是神同步。整个跑道上就剩下十班整个一坨豆腐渣。

    叶修好不容易被又拖又拉的跑完两圈,整个人已经不好了。脸色还是跟没运动过一样惨白惨白的,手脚冰冷,喘得直翻白眼。一停下就要往地上瘫。

    还没等几个学生扶住他,叶修就被急匆匆赶过来的韩文清搂在了怀里。叶修一到手里,韩文清就撇下一干学生架着他去了王杰希的医务室。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的症状,给叶修冲了一杯淡盐水递过去:“只是缺少锻炼而已,没什么事儿。”说着又给叶修嘴里塞了一颗巧克力。

    “明天你跟着我和新杰去跑步。”在旁边的韩文清一听顿时就不高兴了,给叶修了一个噩耗。

    “大眼儿,救命啊······”叶修把目光转向王杰希。

    “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对上叶修的小眼神王杰希无动于衷。

    “不要啊······真的会死人的!”叶修还在做着垂死挣扎。

    “根据数据显示,每天的适量运动有助于身体新陈代谢,不会死人。”走进来的张新杰彻底打破了叶修的痴心妄想。

     

    虽然脸上表现的很绝情,回到家里王杰希还是给叶修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大眼儿,这一桌子菜并不能抵消我心里对你的怨念。”叶修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扔进嘴里。

    “闭嘴吧你,吃饭都堵不住。”韩文清给叶修碗里夹了一一筷头的鱼肚子。

    叶修怂了,乖乖吃饭。

    张新杰沉默地把王杰希盛好的汤放到叶修手边。

    一顿晚餐被四个‘伪’单身男人吃出了温馨的感觉。

        


  •   四个单身汉同居啊,呵呵

  •  这个月最后一篇,赶在上学前发出,高三艺术生真的伤不起

           多谢各位对在下的支持,我一觉起来看到有这么多人看过我的文章,还有八位小天使给我点赞,甚至拥有了第一个粉丝,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