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方宝剑

我是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辣鸡

[排球乙女]可爱攻略

主西谷,原创乙女向,第二人称视角,出自对选手们头毛手感好奇的脑洞

我流OOC,练笔向,自产粮

如有雷同,请通知我,问题在我的话一定改

谢谢阅读

 

1.

今天是你升入乌野高中上学的第一天,欣赏着周围极其符合你审美的校服,再一次发出“乌野校服最棒!”的声音。

在新教室里你迅速占据了一张没有人的靠窗座位——少女漫女主必备条件,get。

要是有一个高大帅气的男邻座就更好了。

听到旁边座位被拉动的声音,你将视线从手机转向旁边。

这个男生好可爱!

是个身高跟你差不多,眼睛大大,眼神闪闪,头发高高的元气男生。

他注意到了你的目光“哦!同学你好啊!我是西谷夕!千鸟山出身,喜欢打排球!”

看来是很好相处的类型,清澈透亮的声音也深得你心。

“同学你好,我是橘优,北川第一出身。”你笑着回应这位十分有精神的新同学。与此同时你的视线也一直停留在他的脑壳上——是额头前面一撮挑染成栗黄色,然后其他所有头发都往上抓的造型,居然完全没有往下垂,神奇啊。

“嗯?我的头发上有什么东西吗?”西谷当然也注意到了你那毫不掩饰的目光。

“啊?没有没有……我只是在想,西谷同学的发型真的是很特别啊。”你被问得措不及防。

他楞了一下然后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是吧!我也觉得很帅,橘同学你眼光很不错嘛!”看来他吧你的话当作夸奖了,真是甜(天真)啊。

这么可爱的运动系男高中生真的存在吗?(美少女手捧心心)

2.

刚开学的前几天你和你的邻座聊的很投缘,从宫城县各个高中的校服聊到自家学校小卖部的零食。

最后剧情发展成了这样。

“橘,你要不要来看看我们部的训练啊!超——热血的!”一提到排球西谷的表情就会变得非常认真。

“我觉得可以。”反正你属回家部的,有的是时间。从来都没现场看过排球比赛的你甚至有些期待。

体育馆里已经有几个人在热身,在西谷身后走进体育馆的你特别显眼,几个男生都注意到了你。

一个光头同学开始口吐芬芳“喂喂喂,西谷你小子怎么回事,啊?刚入部就带女朋友来看训练吗?这么嚣张你小心老子……”

一个看上去非常老实又和蔼的男生伸手扣住他的脑壳且出口打断“田中,你注意语气。”

卤蛋田中同学立刻停止芬芳“是,大地前辈。”

哦哦哦,原来这就是运动系的弱肉强食辈分压制吗?很有趣的样子呢。

你看戏十分开心。

另外一个银灰色头发且中分、看上去非常爽朗的男生走过来“这位同学,你来我们排球部是有什么事吗?”

原来运动部也有这么干净清爽声音好听性格温柔的神仙男生吗?眼角泪痣杀我!

神仙美貌令你说不出话。

“菅原前辈,是我邀请她来看我们训练的。”没有等你说话,西谷主动站到你前面跟前辈和部员们解释你出现的原因。

也没有人看出来你在发呆的事实。

哦哦哦,西谷干得好!

3.

之后你也去看了几次他们的训练,深受打动,并且还能肆无忌惮的观赏运动系男生们的脸蛋和肉体。于是你决定结束回家部生涯,投身到建设排球部发展的河流中(雾),最终成为了乌野男子排球部第二个女经理。

顺便一说,你觉得清水前辈超美貌的,且气质出众。爱了爱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观察,你发现西谷的表现跟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哪怕在一众身材高大健壮的队员里也毫不逊色。

他在场上的亮眼表现以及认真且略带有侵略感的表情总是会抓住你的眼球,令你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

嗯,这个西谷可爱,且帅气。

4.

当你们升上高二之后,部里新进了几个很有意思的学弟。

你对他们的头毛前所未有的感兴趣。

啊啊啊,看上去软软的,好想撸撸……

哪怕本来社团里也有头发看上去很好撸的人,但毕竟是前辈和同辈,还是不太方便呢。

遗憾。

所以每一次你都会找借口撸学弟们的头发,并且表现得十分正直。

假装自己是个亲切好相处且不变态的学姐。

哼哼,这就是身为前辈的特权。(并不)

有一次西谷看到你又在揉搓翔阳的卷毛之后,第一次表情十分认真的和你说话:“阿橘,男子汉的头可不能随便摸啊,会不高兴的。”

“啊?”你确实没想过可能会有这个问题,你转过头问翔阳“翔阳,我摸你的头会不高兴吗?”

“没、没有!能被学姐摸头,我觉得肥、肥常高兴!”本来就因为你的靠近和触摸十分脸红的翔阳现在更是连话说不好了。

“日向你该不会被学姐摸了之后智商下降到连话都不会说了吧?”旁边的月岛不放过任何能够嘲笑同级部员的机会。

“我没有!有本事月岛你来试试看会不会也变成这样啊!”翔阳炸毛。

“傻子才干这种事!”月岛立刻脸红走开。

你回头看向西谷“人家翔阳才没有不高兴呢,是阿谷你想多了啦。”

“那也不行!”你正想再摸摸翔阳暖绒绒的头毛时,西谷表情严肃的挡在翔阳面前“反正男子汉的头女孩子不可以乱摸!”

“哦…好吧,我以后注意…”你第一次看到西谷在排球以外的事情上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有点被吓到。

得到想要的回应西谷终于露出满意的表情。

5.

最近是新一届后辈入部以来第一次举办合宿,你也对久违的合宿十分期待。

终于可以展示自己身为吃货的厨艺水平了,收割男子高中生崇拜然后尽情使唤他们的时候到了。(并不)

当训练完后进行过简单冲洗的男生们进到饭厅,看到的就是你和清水学姐还有小武老师的杰作。

“哦哦哦!今天饭菜超好吃的!阿橘学姐!”翔阳用力往嘴里扒饭,吃的脸颊泛红。

“那就多吃点吧,翔阳~”

听到十分合你心意的夸奖,你的手还是不听使唤的抬起并放到了翔阳头顶使劲揉搓。

坐在离你和翔阳稍远的西谷不经意间又看到了你俩的亲密互动。以前就在心里躁动过的感觉这一次来的更加汹涌,胸口里从来没有过的酸胀感让西谷疯狂进食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你和翔阳的方向,最后甚至将碗筷放下。

很快他旁边的菅原就注意到了他的异样“怎么了阿谷,你已经吃饱了吗?”

“……”这次西谷稀奇的没有回应前辈的关心,只是一门心思地盯着你在想着什么。

“嗯?”菅原顺着西谷的视线看到了你依旧在跟翔阳说笑,心下了然,菅原笑笑不说话。

回过头继续吃自己的饭。

嗯,好吃。

“呐。”西谷突然说话“为什么阿橘你这么喜欢摸翔阳的头呢?”

“当然是因为我们翔阳很可爱啊!对吧?翔阳~”你依旧沉浸在翔阳头毛的舒适中不可自拔,丝毫没有意识到西谷语气里的不对劲。

听到你的回答,西谷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身体慢慢被酸性液体浸入,满身的力气都消失了一般。

“这样的话,为什么性格也好样子也好完全都不可爱的月岛和影山你也摸过?”西谷这句话的音量也毫不收敛、赤裸裸的在饭厅里扩散开。

“啊?这、这个嘛…”你的意识终于被西谷的话拉回来,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正在进食的月岛影山这两条被提到的池鱼,双脸懵逼。

饭厅里的其他人也终于反应过来西谷和你之间的奇怪氛围,食具摩擦和咀嚼食物的声音渐渐轻了下来。

看着你支支吾吾的样子西谷只觉得身体里的酸液快要满溢出来,渐渐控制不了自己说出来的话:“那为什么阿橘不摸前辈们呢?不摸龙和力他们呢?”

“毕、毕竟是前辈们啊…就算是我也会觉得不可以这样吧…”你终于发现西谷不同寻常的状态,不敢直视西谷“而且阿龙和阿力都是同年级的,做这样的事也不好啊…能做这种事的,也、也只有学弟们可以了吧…”

你自以为理由非常充足,希望西谷听了你的解释能够变回原来的样子。并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在西谷面前摸男生的头了。

“那为什么阿橘你不摸摸我呢?明明我们关系这么要好…”西谷这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控制不住的微微发抖,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明明从高一开始第一天就认识的是我们!为什么阿橘你不摸摸我呢?!”

说完这句话,西谷从位置上站起来走向你的方向。

而你也被西谷问的不知所措,只能楞楞的看着西谷靠近你。

现在整个饭厅里变得鸦雀无声。

“西谷你冷静一点啊……”坐在你附近的东峰前辈担心的看着你俩弱弱的发出声音劝着西谷。

显然前辈的劝阻毫无作用,当西谷走近你的时候,你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西谷的眼眶变得湿润通红,他在拼命忍耐什么似的身体抖得厉害。

看着这样的西谷你自己也不由得眼眶发涩,也开始控制不住自己。

“事到如今说出这样的话……明明喜欢着清水前辈的不是阿谷你吗!”你声音发颤,却也仍是将这句话说了出来。

西谷被你的话惊得身体突然停止了抖动,一时竟然发不出声。

“或许!”过了一会儿,西谷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或许…我是一直憧憬着洁子前辈没错!”

“但是我男子汉西谷夕的头只想给你一个人触碰!”

他一直努力忍耐着的泪水最终还是随着这句话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所以,阿橘为什么还没有摸我的头发呢?”西谷湿亮的眼睛直视着你,你们之间的距离近得能够让你看清他的眼睫毛,哪怕已经被泪水打湿却还是那么纤细卷翘。

“阿谷你这个大傻蛋!”

早已泪流满面眼睛红红的你终于抬起手放在西谷已经冲洗掉发胶的、柔顺的头发上。

果然跟你想象中的手感一样呢,是暖暖的、软软的,你最喜欢的感觉。

西谷也伸出双手环住你,让你安稳的靠在他身上。

“哦哦哦——”饭厅里的其他人也终于敢发出声音,开始起你俩的哄了。

你将通红的脸埋在西谷的肩上,心下也不得不感叹,果然是运动系男生,即使身高近似体格还是不一样呢,他明显比你宽阔且厚实的肌肉触感使你感到安心。

西谷为你挡住其他人的目光,却也害羞得不成样子“龙!你小子再起哄一会儿就给老子洗干净脖子等着!”

窝在他怀里的你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的阿谷,可爱,更帅气。

 

 

END.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呕——

如果各位看到这里,非常感谢各位愿意花费时间耐心阅读这篇文章。

其实在写的时候我也在想要不要将阿谷对清水前辈的好感写出来,最后犹豫再三我还是决定写了,因为原作中阿谷可是坚定不移的清水死忠粉,从我本人的角度来看,如果不对这个情感做个简要解释的话,那阿谷对阿橘的感情就是不纯粹的,毕竟阿谷可是少有的为人直率、再纯粹不过的人了,我想他自己应该也不会允许自己被模糊暧昧的感情纠缠不清。所以各位如果对我这样的额外添加感到不满意的话我深感抱歉。

最后再次对看到这里的各位读者表示感谢。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