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方宝剑

我是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辣鸡

【排球乙女】白鸟泽经理究竟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主白鸟泽场合,原创乙女向,第二人称视角

我流ooc  老梗,可能撞梗,敬请原谅

女主名叫白鸟树里

如有雷同,请通知我

谢谢阅读

 

 

 

今天又是白鸟泽男子排球部努力训练的一天。

部员的训练告一段落,而作为部里唯一经理的你还在记录着刚刚队员们的训练数据。


“话说,我们部里只有若利君一个人是左撇子吧?”

拿着毛巾擦汗的天童觉今天又是思路缥缈的奇迹boy.


“好像是这样。”

站一边补充水分的五色工一脸懵逼,但还是给面子的回复了天童莫名其妙的问题。


川西太一却没有附和五色的话,他仔细回忆了一下,然后慢慢出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经理小姐好像也是左撇子吧?”


“哈?川西你是傻子吗?经理明明是右撇子吧!”

白鸟泽的正选自由人山形隼人指着站在不远处在笔记本上记录队员数据的你,而你手上拿着笔的正是右手。


“可是之前我和经理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她明明用的是左手啊!”

川西太一对自己的记忆十分有自信。“还有,山形你才是傻子。”


“哦呀哦呀,太一君竟然还跟经理小姐单独吃过饭了吗?真是行动迅速呢!”

天童觉这回注意到的明显是另外一个点。


川西太一被天童觉这样调侃,瞬间脸红了:“才不是啊!那次是因为她在食堂里找不到位置,我刚好看见才叫她一起的!”


天童觉完全没有听川西的解释,一脸完全了解的表情:“我懂我懂,真是思春少年巧妙的计划呢~”


“你懂个屁啊!”

川西太一恼羞得用手里的毛巾往天童身上甩。


看着眼前两个三年级前辈打闹的白布,一脸淡定:“我也记得在班里擦黑板的时候白鸟她用的是左手。”


天童正跟川西攻防的时候还不忘回头撩骚白布:“哦哦哦~贤二郎君观察得这么仔细,难道也喜欢经理小姐吗?那你跟太一就是情敌了!”


“才不是!我只是偶然看到了而已!”

显然白布也被天童撩恼了。


“真是有意思!我们针对经理小姐究竟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这件事进行秘密调查吧!”

天童觉明显对你的惯用手起了极大的兴趣。


“你真的好奇的话,直接去问白鸟她自己不就行了。”

濑见英太明显不能接受天童意味不明的好奇行为。


“诶——那样话就没有成就感了嘛~”

天童伸出食指晃出他的招牌扭曲动作。


于是全体正选被半强迫地加入了天童的‘经理小姐的惯用手调查计划’。


就连平时最不合群的牛岛若利也被忽悠进来。

 

planA


根据天童觉的planA,第一个出击的是身为你同班同学的白布。


计划实行时间是第二天的家政课。


为了尽快满足天童前辈的好奇心,让他不要再逼自己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行为。白布主动提出跟你一组完成家政课作业。


“白鸟同学,上家政课的时候可以跟你一组吗?”

白布在排球部以外的时间里并不经常主动跟你搭话,所以白布面部表情和声音维持的很好,但是微微泛红的耳朵明显违背了身体主人的意愿。


“诶?当然可以。”

你也非常诧异这个性格冷淡的白布居然会突然想跟自己一组,但是你并没有拒绝。


因为虽然是男生但白布的家政课成绩一直都很不错,跟这种手眼灵活的人一起,你自己也会比较轻松的得到好成绩。



这节课的课题是要求大家做戚风蛋糕,不允许用机械打蛋器的那种做法,而且要做两个以上。


要知道,戚风蛋糕最著名的就是死亡打泡了。


课题一出,瞬间哀声遍班。就连平时家政课成绩很好的你和白布两人也同时啧了一声。


站在你前面那桌的好友回头一句:“你俩真有默契。”


“巧合罢了。”

你俩又是分毫不差。


好友的眼神在你俩脸上来回几下:“哦,巧合。”

面无表情,回头。


留下脸红的白布和尴尬微笑的你。


为了转移注意力,你先走到讲台去领回戚风蛋糕的材料。


等回来的时候你俩都整理好心情,开始准备制作了。


身为男生,白布理所当然的揽下的最辛苦的打发蛋白霜的工作。

而你做其他的材料混合的准备。


虽然白布看上去比较瘦弱,但不得不承认他终究是体育系男生,你们组是最快结束战斗,把蛋糕液放进烤箱的一组。


闲下来之后的你看着桌上剩下的材料,又开始准备动手做一些小曲奇。

反正给了学费,不能浪费。


这节课结束,你和白布得到了很不错的家政成绩外加两个戚风蛋糕和一袋子曲奇。


最后你们决定把这些东西投喂给排球部那几个精力旺盛的家伙。


这天放学后的排球训练结束后你跟白布开始投喂。


“这是树里酱亲手做给我的吗?好开心~”

显然天童觉一刻不能停止他的骚操作。


“这是我跟白布君一起做的哦,天童前辈。”

你明显不会被他骚到,面无表情,坦然自若。


“诶~你的天童前辈失望了~~”

天童真的很骚。


“天童闭嘴吃你的。”

站在你旁边的濑见英太看不过去天童觉的骚样子。


“濑见见,不要这么冷淡嘛~人家只是觉得树里酱很可爱而已!”

这个人真的骚。


“不要这样叫我!”

濑见给了天童一拳。


你面带微笑一言不发远离这片是非之地。


 “呐呐~贤二郎君~”你走远后天童蹭到白布身边“所以说树里酱究竟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白布回忆了一下家政课你做蛋糕和曲奇的时候,主要操作都是左手。“白鸟她应该跟牛岛前辈一样是左撇子。”


听到有认识的人跟自己一样是左撇子的牛岛若利转头看向了你的方向。


“现在白鸟在用右手写字。”

牛岛若利回头陈述事实。


于是正在白板上写明天的训练安排的你立刻感受到了被人盯着的恶寒感。

你转身的时候只能看到一众排球男子瞬间回头的样子,整整齐齐。


只有牛岛若利还坦坦荡荡的盯着你看。


“牛岛前辈,有什么事吗?”

你觉得莫名其妙。


“……没事。”

牛岛回头,现在牛岛也对你的惯用手好奇了。

 

 

3.

planB


这天晚上晚餐的时候,你跟两个朋友端着点好的餐盘在到处找位置。


“树里酱~这里这里~~”

不远处的天童立刻发现了你并且强烈希望你过去一起吃饭。


这就是他的planB——在吃饭的时候充分观察你。


你正想拒绝的时候身边俩货立刻把你推过去:“树里你快过去吧!反正这边也没有你的位置了!”


你看到这两个塑料姐妹瞬间把仅剩的两个位置占住,只能向天童觉那边走过去。

同时不忘威胁这两个集美“你们给我等着!”


“好走不送。”

这两个幸灾乐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虽然自己身为排球部经理,但要是在训练以外跟这些队员接触多了,那些后援会的粉丝绝对会炸锅。


现在你就已经能感觉到周围一些女生尖锐的目光了。

人生苦难。


你在天童觉那桌站定。

你才发现男排部正选队员,

一个不落,

整整齐齐,

全盯着你。

真的,人生苦难。


你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桌座位分布,最终还是决定在你们大王牌和小王牌中间坐下,这两个人身边是最安全的。毕竟因为他们个人性格原因敢喜欢他们的迷妹不是很多……自己应该会轻松一点。


但是当你坐下之后才发现,这张桌子简直是巨人之森。

同样都是坐着,这些人还是比你高出一个头。

特别是旁边的牛岛若利,你感觉自己的头顶好像还没人家肩膀高。

在这群人中间吃饭,压力好大,感觉会消化不良。

你真的好难。

 

刚准备拿起筷子,你就感觉不对劲。

为什么,这帮人全都盯着你。


“你们盯着我干嘛,吃饱了?”你真的觉得今天这帮人犯毛病,就连旁边的牛岛都盯着你。


“好奇白鸟前辈怎么吃饭。”

身边的五色工下意识的回答你的问话。


你都要无语了:“还能怎么吃?用手吃啊。”今天的五色学弟也是愣愣的呢。


当你拿起筷子的时候你明显感觉这桌的气氛更加奇怪了。


“你们看!我都说了吧,经理她就是左撇子!”川西太一突然说话。


你对事态发展很是迷惑。


“诶——那为什么树里酱写字的时候是用右手啊?”

对面天童觉的目光在你身上都没离开过。


真的压力好大。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在意我用左手右手啊?!

难道今天一天这么奇怪就是在讨论这个问题吗?!你们也太闲了吧?!

明天给你们加训练量哦!!


这一桌人明显得不到答案就不会放弃继续盯着你的样子。


“我只有写字用右手其他事情都用左手啦!”

感觉再不回答自己真的吃不下饭。


“好奇怪哦。为什么?”

旁边五色工同学真的是个憨憨。


“我小的时候还是一个真·左撇子来着。后来被父母要求改右手,结果只有写字的手被改回来了,其他工作基本上还是左手。”

你为了能好好吃饭,尽量满足了这帮男生的好奇心。


这群人得到答案终于能够安静吃饭了,安心吃饭的感觉真好。


 但是吃饭的时候你的左手已经不小心跟五色的右手碰过不下三次了,你再三犹豫最终还是决定往牛岛若利那边坐过去一点,起码牛岛也是左撇子,你跟他不会撞手。

你觉得再不离五色工远一点,他可能就要脸红到炸了。

而牛岛也默许了你的靠近行为,甚至往左边过去了一点,给你腾出更多位置。


 本来以为这顿饭可以平安结束,没有想到,这回说话的是牛岛若利。


“白鸟,你点的食物吃得完吗?”

因为牛岛若利身高视广,不小心看到了周围女生的餐盘后再三对比你的餐盘,最终说话。


其他认真吃饭的队员听到大王牌的话,注意力又集中到你的餐盘上

——

一份地狱拉面、一份煎饺、一份鸡米花、一份天妇罗、两份甜点外加一杯珍珠奶茶。


“真的啊!白鸟前辈点的好多!”

五色也环顾了周围,明显你比别的女生多出一半。


“这还好啦!上次我跟她吃饭她还多点了一份炸猪排呢!而且她居然都吃完了!”

川西太一又拿他上次跟你单独吃饭的事来说。


“哦哦哦哦!!”这一桌子运动系持续震惊。


“树里酱吃这么多的话,小心变胖哦~”

天童觉从来不让你舒心。


这顿饭吃不好了。


“请你闭嘴吃饭,天童前辈!”

你真的要被这群人气笑了。


“天童说的没错,你的进食菜谱不太健康,要多做运动。”

天童身边的濑见英太显然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


“怎么濑见前辈也这样!我有好好运动啦!而且学校一份的量这么小,不多一点肯定吃不饱啊!”

你真的要哭了。


“为了保护树里酱的身材,身为前辈帮你吃一点好了!”

天童觉瞬间从你盘子里夹走一半的煎饺。


“啊啊啊啊!!天童前辈你还我煎饺啊啊啊!”

你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食物被天童两三口咽下肚,心如刀割。


“白鸟你要多吃蔬菜。”

旁边的牛岛默默的给你夹一筷子青菜放到被天童吃空的地方。


最终在队长的领头下这帮人只给你留下了一份拉面和奶茶,外加一堆各种各样的蔬菜。


你们这帮人真的不是为了抢我的肉吃吗?


还有五色工你别以为我没发现你偷偷把青椒夹给我!

明明是你自己不喜欢才夹给我的吧!

你小子别找借口!


到最后被一肚子蔬菜填饱的你,只能狠狠的咬着奶茶吸管发泄。


你发誓,以后再也不跟这帮货一起吃饭了!

 

 


END.


对不起大家,因为剧情需要,我迫害五色弟弟和牛岛王牌了。

还请各位不要吐槽女主人设,因为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惯用手习惯奇怪的人。因为臭作者就是这样,从小到大被吐槽过很多次了。

因为觉得这种设定很有趣就写出来了,而且是在白鸟泽。

还有。其实我觉得日式料理分量真的很少!

我周围的女生吃日料的话也点的很多(真的不是因为自己吃得多

つ﹏⊂),所以就写成这样了。


再次感谢观看


评论(31)

热度(5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